写于 2017-09-17 15:42:06| 澳门百老汇手机官网| 总汇
<p>指责出售的攻击50000央视晚间,比萨店由亚历山大否认Piquard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在下午9点09分的老板 - 更新2015年11月26日在下午1时57分播放时间4分钟,这是一个凡涉及到销售的袭击画面阴暗历史不适与主角的矛盾交织在一起的版本购买由每日邮报50 000,视频拍摄11月13日的晚上到攻击卡萨Nostra的比萨饼店,位于巴黎的第11区,激起情感的愤慨,最初集中在比萨店的老板,指责在“佩蒂特日报” Canal +频道分发的一份文件已经售出但自从他否认枪击事件的图像已经创建了记者Djaffer艾特Aoudia有些混乱,毫无疑问:这是比萨饼店,梅德Mohamadi,谁卖给他expliq图片的老板重复的信号“佩蒂特日报”周一,11月23日,通过广播,他在餐厅响应的地窖有一个隐藏的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卡萨诺斯特拉的所有者否认收到过这笔钱从每日邮报尼斯晨报,特别是法国的2他首先指出了记者Djaffer艾特Aoudia,这将有动力去卖图片:佩蒂特日报”“谁在作证的记者”,他来到了面试,他想要的这是我带进酒窖的唯一一个特别是那个让我拿钱的人“然后在RTL,老板保证一个家庭把这笔钱收入囊中: “有些人我知道,家庭的一个远房表亲谁了我提出的投诉的钥匙,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的“表弟”的故事相呼应BFMTV是如何提供图片:一个冒充比萨店员工的人,“一个人的朋友老板“的表姐问50000欧元到新闻频道,谁拒绝了,告诉世人链中的另一个支撑着,他并不想要钱的语音模式内的源:他显示图像,以“人人”在附近,他说,他最初同意给图片免费报纸阿尔及利亚,最后谁上周日15了的文本,但指出Rue89,尽管其否认,比萨饼店的店主仍然负责“的Le Petit日报”:“一个接近似乎真的操纵,但老板不能忽视的交易,”说“的Le Petit日报” FTVinfo欧洲1,这曾获得非模糊图像,为分类:“这是”表哥“谁讲及除了与英国媒体协商,老板犹豫了一下,但如果英语酸痛终于同意成交优惠甚至减少视频帐篷质量下降,记录了他的手机上“艾特Djaffer Aoudia是一个自由撰稿人,他说,他开始接触到比萨饼准备主人的肖像后,他的攻击新闻记者当地下跌每日邮报并可能然后按照谈判,因为主角们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他已解释了“佩蒂特日报”不以为然,他选择了隐藏的相机拍摄从周一16和“此事提请公众注意“通过Canal +频道的问题,在周四19匹萨店的老板联系上了法国2表示了不同版本的,他的记者提供了他12000欧元,”我认为,什么很反感,这家伙,是不是第一次有在一开始的图片,我打算给他的事实(......)最后,我不是故意的,他花了很糟糕“而且,同时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摄的所有者的困惑,记者建议世界描述卡萨诺斯特拉的图像,这是他“曾获得”他说他一直在接触与每日邮报内容的主题文字,谁也发布了照片,但他没有说话,他曾亲眼目睹他的提案进行交易似乎模糊了,有人拒绝了世界报接触,Djaffer艾特Aoudia假定他的做法:“我有两个科目在我提出的图片发表评论,他们每日邮报网站上发布,18至午夜另一篇文章后,说场面“记者否认想买入或卖出某新闻图像他承认,不过,在试图恢复,与老板,但只有19岁,“关于每日邮报播出后,”他要他们避免英国报纸的标志,如果他使用的文档为可能至于隐藏摄像机的想法,可以通过他的生产箱提出,作为关于“图像讨价还价”主题讨论的一部分,他说</p><p>每日邮报有充分理由支持购买的影片,在盎格鲁 - 撒克逊国家的共同做法:“没有什么收购由每日邮这段视频,可以是一个争论,说:“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是在一片法国和国际媒体之间的强竞争中取得,并提供“上的攻击据Djaffer艾特Aoudia,”支付的Le Petit日报”批判的视角他的主题,他根据电视图像,1000左右的劳动力成本每分钟1500欧元视频,给自己和他的制作公司的估计约1 000”,他说:最后,许多媒体播出的图像,包括法国2,举例来说,